•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时间:2019/11/22 17:19:00  来源:   作者:文思易   

        11月22日上午,我们大班年级组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社会实践活动——捡垃圾并进行分类。

        老师带着小朋友,小朋友带着垃圾袋,我们一起来到幼儿园旁的小区,老师给小朋友发了手套,带着宝贝们开始了“捡垃圾之旅”。一路上宝贝们一直在问“这是垃圾吗?这是垃圾吗?”结果还没等老师回答,旁边就有小朋友在说“这是垃圾!这是干垃圾!”看来,宝贝们真的认识了许多垃圾,真是太棒了!

        捡完垃圾后,老师带着小朋友来到了“干垃圾”和“湿垃圾”桶旁,和宝贝们一起进行了垃圾分类!回来的路上都还一直有小朋友在开心的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垃圾事”,真是太有意思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