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动节之“家长进课堂”——篮球乐

    时间:2019/10/23 19:50: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家长是幼儿园教师的重要合作伙伴"不同层面的家长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工作,家长的职业、阅历、特长对幼儿园来说就是一笔丰富的教育资源。在第五届运动节开展之际,为了促进家园沟通,丰富教育资源,今天上午,班级“家长进课堂”活动邀请了豆豆奶奶为孩子们上一堂体育课,还有十位爸爸妈妈担任嘉宾,进行观摩。

      豆豆奶奶曾经是小学的体育老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上课前,了解了班级孩子们的发展情况,设计了以篮球为主题的游戏活动,还带来了有趣的徒手操。孩子们在豆豆奶奶的带领下玩得不亦乐乎,精彩的活动也收获了观摩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家长们积极参与,准备充足;孩子们聚精会神,快乐多多!本次家长进课堂活动让家长走进了幼儿园,感受到参与孩子们活动的快乐,更重要的是促进家庭和幼儿园共同携手,让幼儿健康全面发展,为家园共育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我爱绘本馆

    下一篇:跳绳比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