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级组跳绳决赛

    时间:2019/10/31 20:48: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为了培养幼儿坚持运动的良好品质,锻炼幼儿全身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促进幼儿的体能发展,幼儿园于今天上午举行了大班年级组幼儿跳绳竞赛!
      比赛开始之前,大班的所有小朋友们齐跳热身操《加加油》,为进入决赛的伙伴打气,中小班的弟弟妹妹们也坐在台下认真观看,为哥哥姐姐们鼓掌。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啦!小朋友们一个个都热情饱满,比赛中,小选手们不甘示弱,挥舞彩绳,像一个个飞舞的小精灵,展示了他们最佳的跳绳水平。场上的小朋友奋力拼搏,场下的小朋友为他们加油呐喊,好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这次比赛,李宜庭小朋友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他小选手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跳绳高手”的称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