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场亲子游活动

    时间:2019/11/05 19:53: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秋天,就像发酵的甜酒,把植物们经历的春夏都浸润渗透到叶⽚上、果实⾥、泥⼟中。在这个适宜出游的季节里,我们班级老师与家委会成员一起策划了本学期亲子活动,通过响应学校“强农兴农”的号召特意选择了农场亲子游活动。在朴愿博野的有机农场⾥:秋风送爽,叶⼦变红,果实成熟,稻穗飘⾹....... 农场⾥还有⼤草坪、有⽯⼦路、有郁郁葱葱的树林,都是孩⼦们的乐园。除了尽情游戏,孩⼦们可以体验民俗⽂化、农耕⽂化、 创意⼿⼯、还有⾃然探索。根植于⼟地,并融合了绘画、⾳乐、戏剧以及⾃然元素的各项体验活动,让孩⼦们在体验中感受,感受中学会感恩,收获认知的同时,也收获更多的⽣命能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