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季亲子运动会

    时间:2019/11/11 15:38: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星期日,阳光正好,农大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在田径场如火如荼地举行着。孩子们身着整齐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轻快和自信的步伐进入田径场。各年级组按小中大的顺序进行队列展示。

      开场由幼儿园武术精英队带来帅气的武术表演,紧接着全园的孩子们带来了“功夫宝宝”武术操,向爸爸妈妈们展示自己铿锵有力的精气神。报纸、滑溜布创编出充满趣味的游戏项目,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参与到游戏中,有了爸爸妈妈的陪同,宝贝们的热情更加高涨了,大家跟随着猴子老师的口号和指令,互相配合、跑跳钻爬,动作敏捷,各显身手,乐在其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