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时间:2019/11/22 18:36: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垃圾问题现在日益严重,做好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今天大班组来到幼儿园所在的滨河小区,担任环保小卫士,义务清理地面垃圾,并做好垃圾分类。

      在活动前,老师带孩子们回顾了垃圾分类的知识点“垃圾分为几类?每类垃圾有什么特点?”在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后,孩子们分为“干垃圾组”和“湿垃圾组”,有目的地进行清理垃圾、分类垃圾。看,他们穿着整齐的园服、戴上手套、提着垃圾袋、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

      在实践过程中,孩子们互相交流自己捡到的垃圾,并共同思考其属于的分类,遇到不懂的马上咨询老师。在实践结束后,孩子们找到社区垃圾桶,按照标识将垃圾扔进桶内。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巩固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美化了自己生活的环境,宣传了环保理念!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保护皮肤

    下一篇:垃圾分类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