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味我做主

    时间:2019/12/20 15:40: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民以食为天,以安为先。吃,一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当然,小朋友们的饮食幼儿园更是非常注重。现在正是小朋友们长身体的时候,保证给孩子们充足的营养外,还结合现在季节的变化,作为摄入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来满足孩子身体需求。 

      今天,幼儿园就为孩子们特意开展了一次美食自助餐。有丰富多样的菜品:茄子大虾、芦笋烧小排、奥尔良烤翅、小清新蒸日本豆腐、猪肉豌豆干贝汤、红薯大米饭、葱油花卷。餐前,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了自助餐礼仪教育:要轻拿轻放用具,正确使用夹子和公勺,按需选取食物不浪费等。幼儿们兴奋地拿着盘子自行选择食物,他们按序、按需挑选喜爱的食物,人多不拥挤,互相谦让,整个流程自主有序。

     丰富的菜肴让幼儿大饱口福,幼儿在愉快的环境中自由地选择自己喜爱吃的食物,一些孩子偏食、挑食的习惯,通过活动也得到了有效的纠正。在自助餐活动中,孩子们学会了等待、谦让,养成了文明用餐的行为习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