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一起来走走

    时间:2019/10/18 14:05:00  来源:   作者:彭叶   

        本周的体能课是趾压板,在活动中孩子们都特别的开心,在每一次游戏中我都能看到孩子们脸上各种表情,有的惊讶、有的惊喜、有的开心,都在啊...哎哟...的向前走着。孩子们还游戏中感受到小脚踩在趾压板上的乐趣。指压板与走鹅卵石按摩具有类似“足疗”的作用,可以对五脏六腑起到一定的调整作用,另一方面,脚部位于人体的最下面,通过在指压板上的挤压、按摩,对人体的健康是很有好处的。指压板相比鹅卵石,其柔韧性更好,刺激也相对均衡,而且凹凸点设计比较规律。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长期用这种方法来健身,须把握分寸,刚开始要循序渐进哟!让我们一起来嗨皮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