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绳小达人

    时间:2019/11/01 14:06:00  来源:   作者:彭叶   

        

         体能教育在幼儿教育中是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的。为了进一步培养孩子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促进幼儿体能的发展,锻炼孩子们坚强意志,提高幼儿技能性动作发展的水平,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我们平演幼儿园大班段特从开学就进行筹备和日常练习,本周四上午我们大班组举行了"我是跳绳小达人"跳绳比赛活动。孩子们基本掌握了的跳绳方法,并喜欢上跳绳,促进幼儿体格健康发展。感受到竞赛的激烈与快乐,从小喜爱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幼儿坚持、勇于挑战和敢于超越的良好品质。首先,我们场地定在了宽阔的草坪,这样方便选手们发挥也方便观众们观看和喝彩。而且,天气很给力,太阳很温暖。好了,话不多说,比赛要开始了开始欣赏选手们的身姿吧!!!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穿衣服小能手

    下一篇:手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