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子游之岳麓山行

    时间:2019/11/08 18:05:00  来源:   作者:彭叶   

      

    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这个时候最适合全家一起出游了!为了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我们大一班组织了一次"亲子游之岳麓山行"活动。让我们大手拉小手,一起走起来吧!平日里爱睡懒觉的宝贝们在这一天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与喜悦。早早来到岳麓山脚下阳光虽暖,更让我们感到暖心的是小朋友们的满心期待的样子,来到东方红广场。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宝贝们随着队伍大步向前,一路上大手牵着小手,相扶相伴,相互鼓励,共同体会登山乐趣,共同向体力,勇气和意志力挑战。加油!!!加油!!!

    一路上孩子们欢呼雀悦走进岳麓山,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大家身心愉悦,对接下来的登山活动充满了信心!山不在高,登上就行,重在参与,身体力行登山虽然很累好在宝贝们都坚持自己爬到了顶峰。一起来看看我们到了山顶吃着美味的样子吧… …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欢乐亲子运动会

    下一篇:迷宫走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