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味自助,欢乐共享

    时间:2019/12/20 16:26:00  来源:   作者:彭叶   

          自助餐是一种现代的、自主的就餐方式。它品种繁多、营养丰富、自主选择、自由搭配、色香味俱全,它以其特有的方式深受着孩子们的喜爱。在今天我们进行了一次以"美味自助,欢乐共享"的自助餐。"自助餐"开始前,老师们向孩子们讲解了吃"自助餐"的礼仪、规则和意义,要"吃多少、取多少、做到不浪费",指导孩子有秩序的自己夹取食物。开始就餐了,孩子们品尝着自己选择的食物,食欲大增,觉得格外的香。吃完了又来添。边吃还边说:自助餐真好吃呀!通过自助餐活动,小伙伴们开始关心讨论吃什么,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通过自助餐活动,有利于营造快乐用餐氛围,让幼儿从被动进食变为主动取食,吃得合理、吃得愉快;也让幼儿们学会了等待、谦让,养成了文明用餐的习惯,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的用餐环境,他们的自我服务能力在活动中不断提高。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自助餐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