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成立新一届班级家委会的通知

    时间:2015/09/25 11:26:00  来源:   作者:   

    各位家长:

    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仅仅靠幼儿园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我们家长一同努力。家委会是学校和家庭沟通的桥梁,通过家委会老师可以更了解孩子,家长可以更了解幼儿园和老师。

    上学年,我们组建过班级家委会,家委会也为班级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本学年,按照《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家委会制度》规定,我们选举成立新一届班级家委会,请有意愿参加家委会的家长与本周五(928)前到班主任处报名,家委会名单将于930日前公布。

    家委会职责重申:

    1.架好家长与老师沟通的桥梁。

    2.为孩子们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

    3.集聚社会资源力量,当好班级管理的参谋。

    4.做班级的表率,以积极的言行影响、带领全体家长创建积极上进、文明和谐的团体。

    最后,我们呼吁各位家长能与我们一起,群策群力,把我们班级建设的更加美好。

                                           大二班

                                           2015.9.2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