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园消毒工作

    时间:2020/05/11 19:05:00  来源:   作者:开园消毒工作   

      为全面深入落实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的消毒工作,提高教职工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开园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近日,湖南省农业大学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观看“开学第一课”以及关于防御新冠肺炎主题知识讲解和消毒工作培训。

      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不同时段、不同区域、不同物品的消毒要求及操作流程等。强调了每班两教一保协同工作的重要性,让全体教职工对开学前后各项消毒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按照消毒要求,对于园所全部的环境进行消毒清洁,并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作出相应的解答,做好消毒工作全面的了解。

      卫生消毒工作一直是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重中之重,幼儿园教职工在园领导的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下,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卫生工作。通过培训与演练,全体教职工再一次明确疫情防控期间的消毒流程,进一步提升应对疫情的实战操作能力,为返园师幼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