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成长,开心派对

    时间:2019/10/18 13:04:00  来源:   作者:左园园   
        为了给孩子们留下过生日时的美好回忆,感受与小伙伴们一起庆祝生日的温馨氛围。2019年10月16日,是农大幼儿园小一班袁汐墨、刘楚瑜、张梓岩和李雨涵四位小朋友的生日,小一班的小朋友们为此举办了生日派对活动,让孩子们能感受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享受家人、小伙伴和老师们的祝福!
        老师们和小朋友们一起送上了《生日快乐歌》,随后是四位小朋友们合影还有和小朋友分享好吃的饼干和牛奶等等。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培养了孩子大胆表现自己的能力,提高了孩子们的社会交往能力。孩子们稚嫩而又真挚的祝福给孩子留下美好的回忆,这些温馨的生日细节将会在小朋友们的成长过程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