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防安全演练

    时间:2019/09/27 17:43:00  来源:   作者:王丽   

      为了进一步增加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使幼儿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从小培养消防意识,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于2019年9月25日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分两道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很快孩子们集中到操场安全地带,教师迅速地清点人数,并带领幼儿进入防空洞。

      通过这次的演习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懂得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走、如何拨打119电话报警,更懂得了面对突然发生的重大事故要沉着冷静,紧急撤离。在以后的教学中,我们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环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