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时间:2019/10/12 17:47:00  来源:   作者:王丽   

       金风送爽,在这个银棉吐絮的的季节里,迎来了祖国七十岁的生日。为了让孩子们了解祖国的伟大,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从而萌发爱国旗、爱祖国的情感,10月8日上午,我们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中二班的孩子们开展了“祖国妈妈我爱您迎国庆制作国旗”活动迎国庆制作国旗。

      根据我们班幼儿年龄特点,教师为孩子们准备了制作材料,动手制作之前,先引导孩子们仔细观察了五星红旗,旗面的颜色、五角星的大小、数量。其次告诉孩子们五星红旗的意义:中间的这颗大星星就是祖国母亲,旁边的四颗小星星就是我们,我们团结在一起,热爱自己的祖国。最后孩子们自己动手粘贴制作,并把制作好的一面面红旗摆放到作品墙让大家欣赏。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加深了对五星红旗的理解,而且感受到了节日来临前的快乐气氛, 也激发了孩子们爱国旗、爱祖国的情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