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级组篮球竞赛活动

    时间:2019/10/31 17:20:00  来源:   作者:王丽   

      2019年10月30日上午,为增强幼儿体质,丰富幼儿的户外活动,激发幼儿的竞争意识。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我是篮球小达人”的篮球比赛活动。比赛设有:1分钟定点拍球。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砰砰砰”的拍球声顿时响彻操场。小球手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他们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手里的篮球,此时他们的小手就如同施了魔法一样快速地拍打着篮球。在短短的一分钟时间里小球手们一鼓作气拍出了令人惊讶的成绩,一分钟150个以上的比比皆是,整个比赛在孩子们的欢呼雀跃中顺利结束。

      通过竞赛活动,使孩子们更加大胆、自信,让孩子知道坚持才能成功。拍球比赛结束了,它留给了孩子们更多的欢笑,更多的美好回忆。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安全用剪刀

    下一篇:好玩的区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