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子运动会

    时间:2019/11/15 15:26:00  来源:   作者:王丽   

      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增进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以此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11月10日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在校田径场开展了亲子运动会。

      上午九点,亲子运动会准时开始,运动场上精彩纷呈。开幕式上高潮迭起,活力四射。小运动员们踏着《运动员进行曲》,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欢乐的气氛飘荡在运动场上,家长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本次亲子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彩,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幼儿及家长的喜爱。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教育意义深远;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参与集体活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愉悦的活动仿佛将自己又带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繁忙之余收获了一份久违的感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