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亲相爱,放飞希望”亲子活动

    时间:2019/11/21 17:16:00  来源:   作者:王丽   
        2019年11月16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天空湛蓝而舒爽,气温格外的宜人。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操场上的绿荫下,陆陆续续来的小朋友追逐嬉戏,音响播放着愉悦欢快的音乐,上午九点半,在中二班老师以及家委会成员几周来精心的准备下,活动拉开了帷幕。
      随着一曲动感十足的“向快乐出发”,我们全体幼师在热情“观众”的掌声中跳起了同样热情的舞蹈。亲子活动就要开始了,老师们带领家长幼儿进行热身运动所有的爸爸妈妈宝宝一同参加,一同欢快游戏。这时的宝宝们已完全融入了与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游戏中,而这这时的爸爸妈妈们,也抛开了工作等等,完全沉浸在跟宝宝的玩耍中,一派欢心雀跃!伴随着童声的歌谣,伴随着浓浓的亲子情!
      中二班本学期“相亲相爱,放飞希望”亲子活动在满园的欢笑声中以一张大团圆合照圆满的结束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