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安全我知道

    时间:2019/11/26 13:40:00  来源:   作者:王丽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食品安全教育,提高幼儿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11月22日,我结合我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首先教育幼儿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让孩子懂得饭前便后、吃东西前要洗手;挑选食品时要注意,不吃过期、变质食品;少喝饮料,少吃油炸、腌制食品,知道这些食品会危害身体健康;和家人一起购买食品时不要去街上小摊小贩处购买,尽量去正规超市或商场;要多吃水果、蔬菜、有营养的肉类等健康环保的食品;坚决不吃不健康的垃圾食品等。

      通过本次生动有趣的食品安全教育活动,让幼儿充分了解与健康息息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对不利于健康的食品该如何选择有了进一步的正确认识,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