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助下午茶,美味共分享”

    时间:2019/12/13 17:10:00  来源:   作者:王丽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们小朋友良好的进餐礼仪、用餐习惯,周三下午湖园农业大学幼儿园中班组开展了主题为"自助下午茶,美味共分享"的快乐自助下午茶活动!

      “你笑起来真好看”的音乐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办公室的老师们以及厨房的阿姨叔叔们精心准备了小朋友们最喜欢吃的蛋挞、猪猪包、面包、蛋糕、切糕、意大利面、披萨、蟹黄包、牛肉粒、酸枣糕、火龙果、哈密瓜、金桔、香蕉、卡士酸奶……哇,太丰盛了。在自助餐活动开始前,老师向小朋友们讲解吃自助下午茶的礼仪、规则和意义,要多少,吃多少,取多少,不浪费!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感受了不同的饮食文化,学会了基本自助下午茶礼仪,了解简单的膳食营养知识,在轻松愉快自主的环境下充分享受食物带来的乐趣!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快乐自助餐

    下一篇:好玩的区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