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自助餐

    时间:2019/12/20 17:17:00  来源:   作者:王丽   

      “调整伙食结构,优化膳食模式,让孩子从平衡膳食中获得全面合理的营养,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一直以来都是大地幼儿园膳食管理的根本宗旨。12月20日,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举行“快乐自助餐”活动,食堂炊事人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他们喜欢的食物,菜色丰富、营养均衡!

      自助餐活动开始了,孩子们手拿餐具,有序自主地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一起分享丰盛美食,品味舌尖美味。伴随着轻柔的进餐音乐,小朋友们自由的与同伴交流着好吃的美食,享受着自助餐的乐趣,孩子们个个吃得很开心,嘴里不时发出啧啧的赞叹,脸上全都洋溢着幸福和满足。

      本次快乐自助餐活动,不仅是幼儿园膳食营养的展示,更是让孩子们在享受美食中从被动地吃变为主动地吃,从中感受不同的饮食文化,学习集体就餐的文明礼仪、健康饮食、遵守规则、自我谦让和自主管理、光盘行动等良好的品质。相信自助餐活动给予孩子们的是充分的自主权,更重要的是从中获得自信、学会分享、快乐无比!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