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鼠迎新,欢庆童年

    时间:2020/01/02 18:07:00  来源:   作者:王丽   

      学期末的脚步悄然走来,一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让每位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内容,201912月31日上午9点,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中二班在教室开展了“金鼠迎新,欢庆童年”期末汇报演出活动。 

      教师们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汇报内容,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把半年来在幼儿园的学习成果展现在家长面前。老师们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教学手段和孩子们全面到位地表现,迎来家长们阵阵的掌声和欢笑声。 活动中孩子们都能大胆展现自我、和同伴愉快合作表演,通过孩子们优美的舞姿、俏皮的动作,自信的笑容,以及发自内心的感恩,博得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欣慰的笑容。   

      “金鼠迎新,欢庆童年”在孩子们的笑声、家长们的赞美与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汇报活动为幼儿创设了一个表现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诠释了半年来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让家长们也直观的了解到近期孩子在园学到的本领,让孩子们在童年生活中留下了精彩的瞬间,更让家长们分享到了孩子的快乐童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