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祖国妈妈我爱你

    时间:2019/10/12 17:30:00  来源:   作者:吴姗   
        这周进行了“祖国妈妈我爱你”70周年庆国庆制作国旗活动。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识了国旗,知道国旗是红色的,代表革命的象征,一颗大星是代表中国共产党,四颗小星代表中国人民,小星围绕大星,代表中国人民紧紧围绕着党中央。学习了国旗的制作方法,为制作国旗做准备。
     
        制作开始,孩子们亲自动手剪剪贴贴,有的还分工合作,你剪五角星我来贴,忙的不亦乐乎,一面面五星红旗在孩子们的努力下很快就完工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孩子们可爱的笑脸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幼儿在动手制作红旗的过程中,锻炼了幼儿的剪、贴等技能,而且认识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从而萌发爱国旗、爱祖国的情感。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篮球比赛

    下一篇:消防安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