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蜜蜂

    时间:2019/11/08 12:08:00  来源:   作者:吴姗   

       艺术是儿童的另一种语言, 绘画是发展这种“内在语言”表达的最好方式。我们中三班进行了丙烯绘画,活动中孩子们很喜欢用颜料来进行涂鸦,绘画出小蜜蜂的形象,孩子们一边涂着颜料一边唱着: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最后孩子们欣赏自己与同伴的作品,找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

       通过绘画活动我们可以观看到孩子们的内心世界,他们想要表达的故事,更让幼儿通过绘画表达自己独特的思想和心理活动。教师在孩子们完成作品后,让他们讲讲自己的画面内容,培养幼儿语言组织与表达能力;也是培养幼儿动手能力的直接目的,通过绘画动作练习增强手部小肌肉的力量,促进手臂、手腕、手指协调配合能力,发展手眼协调能力。运用不同的材料,让孩子们有更多的发挥空间,让绘画不再是只局限与纸、笔,可以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废旧材料提供给幼儿,让幼儿尽情的发挥想象的空间,这是我们教师需要做的。

    1108_6

     

    1108_7

     

    1108_1

     

     

     

    1108_22

     

    1108_23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金色的秋天

    下一篇:篮球拍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