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户外活动

    时间:2019/11/22 17:14:00  来源:   作者:吴姗   

        幼儿园的游戏活动丰富多彩,而户外活动又是这些活动的重中之重。从晨间运动到早操,再至体育游戏,幼儿在奔、走、跑、跳中充分地调动身体机能,增强动作的协调性发展,同时又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

           面对这一巨大“效益”,幼儿园的老师们集聚在一起,本着“废物利用、一物多玩、安全”的原则,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慧,充分利用家长资源,创造出各式各样好玩的体育器械。本园教师自己设计,并且由家长和幼儿共同制作完成,这些器械取材废旧、操作简便、同时也符合不同年龄组幼儿的心理特点和发展需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提高幼儿园体育锻炼的活动效果提供了有效的物质保障,丰富了我园自制体育器械的种类和数量,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真正的发挥了自制器械的多用性、实用性,使幼儿的身体动作和创新能力得到充分的发展。这也将大大鼓舞了幼儿参与锻炼的热情,也增强了家长和幼儿的环保意识,促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合作。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香甜的水果

    下一篇:金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