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元旦迎新年”期末汇报活动

    时间:2017/01/05 12:33:00  来源:   作者:刘佳睿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充满欢乐的一学期即将结束,为了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孩子的点滴进步,也为了向家长展示幼儿园本学期丰硕的教育成果,2016年12月30日下午,农大幼儿园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期末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为周五上午,不同年级组的教师结合本班孩子的年龄特点,把本学期中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发展状态一一展现给家长,内容丰富新颖,节目形式多样。有悦耳动听的歌曲、欢快优美的打击乐表演、温馨快乐的亲子活动……孩子们用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的“演绎”来回报感激培育他们成长的老师和幼儿园。活动中老师和孩子、孩子和家长积极地互动,参与表演,孩子们动听的歌声,俏皮的动作,自信的笑容,深情的感恩不时博的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笑声。家长们看着自己孩子的成长足迹,体会着老师对孩子的关爱与呵护,与孩子一起感受“庆元旦,迎新年”的快乐,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汇报演出活动,充分展示这个学期来孩子各方面的发展及收获,让家长比较全面、直观地了解了自己孩子的发展水平,更体现出幼儿园素质教育的新成果,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