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阅读展

    时间:2017/04/06 13:10:00  来源:   作者:刘佳睿   

        阅读,是一种能给孩子带来无限乐趣的娱乐活动,同时,也是他们获取知识、开阔视野的一种学习方法,并且越早越好。 

        我们要让孩子尽可能多接触书籍,营造读书的家庭氛围,家人在家也经常看书,并把看书当作一种乐趣,用自己的热情来感染孩子。在和孩子亲子阅读时,尽量要用儿童化的语言。有时书上的语言比较深奥,对孩子来说还不能很好的理解。

        孩子都喜欢听故事,家长在晚上睡觉前可以给孩子读故事,同时告诉孩子,故事都在书里面,如果你会自己看书的话就可以知道很多的故事,而且每次读故事的时候都这样讲,引起孩子看书的愿望。在一定的时间段内,多数宝宝对同一个故事或同一本书“百听不厌”,反复要求再讲一遍,对此爸爸妈妈一定要给予满足,此时是她记住故事情节、加深人物印象、理解词句意思的过程。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我们的孩子是如何阅读的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