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阳光阅读节!

    时间:2017/05/05 13:56:00  来源:   作者:刘佳睿   
    在四月的阅读节里,我们幼儿园里进行了各项活动,首先是教会幼儿们唱传统文学《千字文》,接下来就请每个小朋友们带一张自己在看书的照片,从照片中选出了五位小朋友的照片作为我们中二班在跳蚤市场的时候展出,这五位小朋友分别是:於之乐、蒋予晨、胡晋萌、胡博涵、李源晨。同时也请小朋友们自己回家画一幅画,请爸爸妈妈为自己的画写上字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这些画都放在了跳蚤市场展出了。还有一个故事大王之我是小主播活动,在这个活动中,请小朋友们回家给爸爸妈妈讲一个故事,并请爸爸妈妈将故事录制下来交给老师们。采取每个班每个小朋友投票的方式进行,选出了杨承泽小朋友为我们的幼儿园小主播,也选择了我们班级的故事大王。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最后,我们的活动以跳蚤市场收尾来结束了整个阅读节,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