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宝宝

    时间:2017/10/27 08:39:00  来源:   作者:彭雷   

       今天,邓翰晨的爸爸邓教练来给我们班的小朋友上一堂充满活力的武术课!我们在操场上找到自己点点站好后,邓教练就让我们先学会控制自己,安静站六十秒。只见我们一动不动,按照教练说的站好。然后我们就开始学习简单的握拳、出拳与推掌。只见邓教练双手举高后随着手落下来放在腰侧两旁,脚呈马步蹲。口里还喊着响亮的口号“哈”,让我们的动作更加有气势。小朋友们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学习武术的地方,眼睛跟着邓教练手也没有停歇,在邓教练的带领下动作整齐划一的出来了,看我们多有气势呀!

    我们把一个个动作连起来,可不就是一小套武术操了嘛,跟着邓教练的节奏我们都认真的出拳、收拳和蹲步。我们还跟着音乐来了几遍,哦!对了!我们还知道了,在武术里面的敬礼与我们平常认知的敬礼是不一样的,武术里的敬礼是左手五指并拢,右手握拳,拳面贴紧左手掌心。

    我们还知道除了拳之外还有掌,武术里面的知识真多呀,我们都特别开心,上完课了都还想继续。

        最后邓教练还给我们准备了卡片,这可是我们都很想要的奖励啊,看来得表现棒棒的,不说了,我们集合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