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体能课

    时间:2017/11/01 10:21:00  来源:   作者:彭雷   

    这周猴子老师来给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体能课,有我们感兴趣的充气棒,虽然还不知道是怎么玩的,但是想想都觉得很有趣。猴子老师带着我们做了一个律动就为我们讲解玩法,原来充气棒是用来打地鼠的呀!选几个小朋友当农夫,其他的就都是地鼠宝宝啦!每个地鼠都有自己洞,看到农夫来了要赶紧躲起来。游戏开始了,地鼠们都太激动了,农夫只有四个,怎么打都忙不过来,地鼠们真的太多了,反应都很快,农夫们要加油啦!

    玩了打地鼠后我们又有一个新游戏,骑马,把充气棒夹在两腿中间像骑马一样,比赛看谁最先到达。

    一个人骑完后我们又增加了难度两个人骑一匹马,难度增加了我们的速度也就下降了。不过,我们玩得可是很尽兴呢!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功夫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