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防小卫士

    时间:2017/11/16 12:38:00  来源:   作者:彭雷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使师生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疏散逃生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于11月15日上午举行了一场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活动。

      10:00左右,忽然响起紧急的警报声,各班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分两道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经过2分钟的时间全园幼儿被疏散到安全地带。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教职工在面对突发火灾时应有的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到警钟长鸣。同时幼儿园还将安全教育渗透到了日常的教学活动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首位,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环境。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昆虫之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