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哥姐姐进课堂

    时间:2017/11/29 15:52:00  来源:   作者:彭雷   

       这周星期二湖南农业大学的哥哥姐姐们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有趣的节目,第一个姐姐告诉我们怎么画猪八戒,她请了许多小朋友一起到黑板上作画,各种形态的猪八戒在黑板上显示出来。

      第二个哥哥想给我们唱首歌,他让我们自己点,我们当然是点最喜欢的《大中国》啦!可是哥哥好像不怎么会唱这首歌呢,于是我们和哥哥一起把这首歌唱完了。

       后面有个督察队的哥哥,他给我们表演了神气的五步拳,看得我们直拍手,我们也想像哥哥那样完整的打一套拳。

      后面还有姐姐表演魔术和舞蹈,我们看得很认真,果然被我们看出了破绽,知道了魔术的奥秘姐姐就索性教我们这个魔术是怎么变的,嗯~看了一会儿,虽然魔术很简单,但真的变起来还真不容易。

        所有节目表演完了,哥哥姐姐们给我们分享了好吃的糖果,我们可开心了。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神气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