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子欢乐多

    时间:2017/12/14 10:40:00  来源:   作者:彭雷   
    上周我们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举行了大型的亲子运动会,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运动会上那一场场精彩的画面、热闹的氛围我仍然记忆犹新。在这次活动中,幼儿收获了他们的成功;家长收获了他们的童趣;教师也从中获得了成就感。
      整个活动进程紧凑,内容非常丰富:有运动员进场;教师、幼儿风采展示;幼儿广播操表演;亲子体育游戏比赛等环节。                       看!随着一声运动会现在开始,小朋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迎面而来;多才多艺的老师、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引人注意的要数小朋友们的汇操表演了,他们多变的队形,稚气的动作,认真的样子,让家长们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在激烈的体育游戏中,家长、小朋友们互相协作,竞争激烈,高潮迭起,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游戏活动充分表现出体育竞技的精神与乐趣,使比赛现场留下了无数难忘的瞬间!
      家长幼儿齐参与,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真正让幼儿体验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特别是亲子运动环节,让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体验更多快乐。
     向社会展示了我园体育活动特色及成果,展现了我园教师的良好风采及素质。
      运动会圆满结束了,让幼儿感到原来运动如此快乐。活动中以班级为单位的竞赛项目让幼儿从小就有了竞争意识,幼儿在为同伴喊加油的过程也培养了幼儿集体荣誉感和合作能力。整个活动促进了幼儿的全面发展。相信幼儿和家长都在运动会上体验到了快乐,而这是我们幼儿园教师的最好回报。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我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