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狂欢日

    时间:2017/12/28 19:16:00  来源:   作者:彭雷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一年一度的新年又来临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我们在12月26日上午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圣诞的零食分享活动。让孩子们一起庆祝圣诞节,享受着节日的温馨和快乐。上午九点半我们活动正式开始。
        由大三班的曹老师主持活动开始啦,第一个环节我们所有小朋友跟随音乐《幸福歌》拍手、跺脚和拍肩。随后,我们来合唱了一首人气最高的《大中国》,紧接着就是班级歌唱的较量了,每个班唱一首自己班级最拿手的歌曲,我们班选择的是熊和石头人,许多小朋友还自带动作的呢。
    第二个环节,就是我们最喜欢的游戏——桃花开几朵。
        每班一次出十位小朋友,围成一个大圆,边走边念口令:“桃花开几朵?”听老师念的数字,就找相对应的小朋友手拉手蹲下。我们大二班的小朋友有两局获得了胜利,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值得表扬。
        第三个环节就是我们万众期待的零食分享环节啦!当老师宣布交换开始后,有的小朋友早就已经准备就绪,直奔目标,交换到了自己想要的零食。场面非常热闹,不管认识不认识,零食让我们零距离。
        最后,我们一个个都成为环保小卫士,将产生的垃圾都捡到垃圾桶里面去。
        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吃着分享的零食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木瓜恰恰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