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光无限好

    时间:2018/03/23 15:48:00  来源:   作者:彭雷   

       3月22日,天气晴,我们在班级老师的带领下走出了幼儿园,来到了浏阳河大道。还是和以前一样我们都有和自己牵手的搭档,跟在老师的身后,等着过红绿灯。由于红绿灯的时间太短,我们分了两批走。到了浏阳河大道,只看见桃花都争相开放,柳树也都开出新芽,花红柳绿,漂亮极了!老师带着我们走在行人专道,我们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花,找找虫子,再看看高铁,好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

       一路上有很多爷爷奶奶也带着孙子孙女们在玩,我们遇到了好多熟人,其中有李一诺的爷爷奶奶和弟弟,还有钟子轩爷爷,我们都热情的跟他们打了招呼。到了回园的时候都依依不舍,真是春光无限好,只叹时间少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