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雷锋好榜样

    时间:2018/03/30 15:46:00  来源:   作者:彭雷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季节。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发扬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今天我们大班年级组开展学雷锋的主题教育活动。很多小朋友对雷锋这个名字感到很陌生,通过活动了解到雷锋叔叔是一位关心别人、帮助别人、经常为别人做好事的解放军叔叔。认真听老师讲故事,为了培养孩子从小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让孩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学习雷锋叔叔,感受劳动的乐趣,感受帮助别人、为别人服务的快乐,集体课后我们来到幼儿园大草坪,共同关注园内环境,共同捡树叶、垃圾,清洁幼儿园。"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促进孩子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  
        分好组后,开始行动。看我们的"收获",每个小朋友表现得都很棒!以后我们都要向雷锋学习,为身边的朋友为家人做好事,帮助了别人,自己也会很快乐!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出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