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出发——春游

    时间:2018/03/30 15:49:00  来源:   作者:彭雷   

     

        春风宜人,吹红了花,吹绿了树,吹美了农大幼儿园孩子们的脸,终于,孩子们期待的春游活动开始了。

       出发之前,老师们仔细检查每一个孩子的书包,避免安全隐患的问题。并且,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搭档,这次活动两个小搭档就要牵着手一起行动了。排队上车咯,看我们的队伍,我们还是很有纪律性的哦!和自己的搭档坐下后,我们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系好安全带!我们可是有经验的人了,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纷纷找到安全扣系好,全部检查完毕。顺便,来张自拍,耶!统一的服装,整齐的队伍,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来到了湖南省森林植物园。

       当走进植物园,放眼望去就是一片花海,我们的眼睛都无处安放了。

      来到植物园的游乐场模块时,小伙伴们超级兴奋,但是还是文明的排着队等着工作人员安排。我们坐上了鲸鱼战斗机,一起齐心协力打败鲨鱼,保卫海洋安全!我们玩的第二个项目是碰碰船,为了安全每个船都有一位大人陪同。想知道好不好玩,看表情就知道我们玩的有多嗨!很多小朋友玩完后都意犹未尽,这就足以说明这次体验是非常棒的啦!  

     

         吃饭时间到!找到我们的书包所在地,铺上有格调的桌布,分享着我们自己带的美食,快哉快哉!"**,你要这个吗?""谁要吃我的饼干?""我这里有山楂,谁要吃?"等等,小朋友们都卖力推销着自己的美食,有的还串桌交换呢,果然零食可以促进社会交往。幼儿园也给我们准备了美味午餐,面包酸奶和橘子。吃完啦,我们的餐桌收拾的干干净净,为我们的文明行为点赞!  

       一路上走走停停,我们看到了好多都没有见过的花,它们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名字。哇!快乐的春游活动走向尾声啦!在小朋友们欢声笑语中我们的春游活动结束了,这回我们又一次体验到了集体出游的乐趣,通过这次活动也让孩子们更加了解自然,爱护自然,做一个大自然的保卫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