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一刻

    时间:2018/04/08 15:55:00  来源:   作者:彭雷   

        每天的阅读时间一到,我们就尤其兴奋。

        有好看的阅读书,上面的很多文字我们都认识,大部分都能够读出来,很多时候我们一看到文字,不用老师教就已经把字读出来了。

        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能够让孩子在很多方面都得到提升,孩子在阅读绘本的过程当中,能够伴随着故事当中主人公的情绪变化而变化,能够丰富孩子的情感体验,阅读也能够让孩子更加快乐,可以起到教育的作用,让孩子懂得真善美丑恶。

        再次,儿童绘本能够促进孩子想象能力的发展。

        孩子年幼的时候,好奇心重,想象力丰富,能够促进孩子取发挥自身的想象能力,故事当中的情节可以激发孩子想要读下去一探究竟的欲望。

        最后,儿童绘本能够丰富孩子的视觉体验,让孩子在色彩绚烂的图画当中感受艺术的魅力。

        可见,幼儿阅读绘本的好处是非常巨大的!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区角欢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