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故事大王

    时间:2018/04/20 17:04:00  来源:   作者:彭雷   

        今天,做完手工活动后班级的小伙伴们就有人提议想讲故事,于是我们都坐好洗耳恭听。

       第一个主动上台讲故事的小朋友说邹依玲小朋友,首先她介绍了自己的名字、班级以及带来的故事名称。内容是一个恐龙的故事,它住在一个森林里面,有一天发生了暴风雨把它的家都摧毁了,于是它启程去爷爷家,路上遇到了许多其他的小动物,一起经历了一些事情,最终安全到达了目的地。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都自觉的鼓起了掌。

        第二个讲故事的是史浩轩小朋友,他也讲了一个恐龙的故事,比较简短,但也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

       最后讲故事的是周亦萱小朋友,她讲了一个小鸟和虫子的故事,它有一棵怎么也吃不完虫子的大树,究其原因原来是小松鼠一直在树的另一边不断放虫子到树干上。我们都很喜欢听,给出了热烈的掌声。

         听完故事的我们都意犹未尽,下次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参与进来。这样我们的故事汇会越来越精彩!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欢乐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