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变花生壳

    时间:2018/04/27 16:16:00  来源:   作者:彭雷   
     今天,老师要我们带花生来幼儿园,我们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很是好奇!
    只见老师先帮我们把花生去壳,壳被放到一个篮子里装着,花生肉放到一个杯子里面装着。老师先让我们自己猜猜,花生壳可以用来做成什么。
    小朋友们都说出了好多小动物的名称,说得容易,做起来呢?大家好像觉得有点困难,不过,在老师的示范下,一切好像没有那么困难哦。
    我们仔细地听着,原来花生壳可以变成这么多不同的样子呀,不过我们最喜欢的还是花生壳变得小鸡,好可爱!赶快动手做起来吧!
    双面胶先贴好,花生壳轻轻摁,加上一个小眼睛,最后画上小脚丫,哦!还可以画一些小虫子给小鸡们吃,不然它们多饿得慌呀!
    哇!一幅幅作品做好啦,看起来不错哦!以后在家里也可以来个巧变花生、瓜子、开心果壳了!
    最后,我们的花生壳是用完了,花生肉还没吃完呢!老师把肉肉分给了每个小朋友,各种味道的花生都有,真棒!这节课我们既玩开心了,也吃开心了!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拆装圆珠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