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风筝

    时间:2018/05/18 18:20:00  来源:   作者:彭雷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阳春时节,风和日丽,是放风筝的好季节。让孩子们感受春天的喜悦和情趣,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户外活动的快乐,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开展了大班“我行我绘,我绘我阅”亲子放风筝活动。

      早上9:00,家长们带着孩子们来到五头牛修业广场,一来到这里家长和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拿出风筝,在微风习习下一会儿就将风筝放上了天空,五彩缤纷的风筝扶摇直上、栩栩如生:有展翅翱翔的“老鹰”、翩翩飞舞的“蝴蝶”、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可爱漂亮的“美羊羊”有可爱的小狗,这些都是小朋友们自己画的哦,都是来源于小朋友所知道的绘本里面的主人公哦。它们在空中争奇斗艳,令人目不暇接。看着自己的风筝在蓝天上愉快地飞舞,孩子和家长也都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歌声、笑声一片,大家情不自禁地欢呼雀跃,这些风筝承载着孩子的梦想、家长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亲子放风筝活动充分发挥和调动了幼儿的积极性、家长的参与性,加强了幼儿园与家长的互动,促进了亲子交流,增强了幼儿体质,激发了幼儿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