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诗小达人

    时间:2019/04/24 10:39:00  来源:   作者:王丽   

      古诗词是我国文学宝库中的一颗璀璨明珠,古诗词是一种语言凝练、感情真挚、韵律感极强的一种文学体裁。为增加幼儿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提高幼儿的语言鉴赏能力和对美的感受能力,激发幼儿对古诗词的兴趣,2019年4月23日,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大班年级组开展了“古诗小达人竞赛”!

      围绕此次活动的开展,教师和家长朋友们都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为培养幼儿对古诗词的兴趣。我们班教师利用离园时间教幼儿古诗,并布置环境投放在区域供幼儿朗诵;爸爸妈妈则利用睡前时光带孩子们领略古诗词的美妙,并在微信朋友圈坚持打卡!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这次的古诗词诵读比赛,不仅锻炼了幼儿的胆量,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从小走进经典、接受我国古典文化的熏陶,能够有效地培养其热爱我国传统文化、热爱祖国之情。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家长进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