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制绘本展

    时间:2019/05/08 19:28:00  来源:   作者:王丽   

      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于5月5日开放了美术室,开展了优秀亲子自制绘本、教师自制绘本展出活动。此次活动是阅读节系列活动之一。 

      自制绘本活动得到了许多家长、幼儿的积极响应。在活动前期,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发挥想象,主动创新,孩子们在家长协助下,通过画、剪、贴、叠的方式,制作了许多形式各异、颇具创意的绘本,有的是根据绘本改编、有的是自编的童话故事、有的讲述了幼儿园的生活故事……,亲子合作,共同演绎出创作的精彩。教师们也是各显神通,认真制作!自制绘本展出,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看到这些优秀、精彩的作品。5月5日,让每一位孩子都可以来阅读。我们大二班的孩子都被吸引的目不转睛…… 

      亲子自制绘本,极大地调动家长和孩子读书的积极性,增进了亲子间的良好联系与情感交流,有效帮助家长阅读理念和指导水平的进一步提升,真正架起了家园携手共育的桥梁,也让孩子们在家园互动、亲子互动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制作绘本所带来的成功喜悦。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跳蚤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