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防疏散演练

    时间:2019/05/16 18:26:00  来源:   作者:王丽   
        为了更好的将自然灾害防患于未然,保护幼儿的生命安全与健康,59日上午园内组织了幼儿园全体教师及幼儿进行了一次防火逃生演练!
      在“警报”响起前,我们大二班正在组织活动,听到“警报哨声”之后,我们大二班的幼儿幼儿都听从教师指挥,把毛巾蘸上水,用湿毛巾括住口鼻,低伏前进,立即跟随教师快速、安全进行疏散,不拥挤推操,不害怕,不重返教室,更不要喧哗。在教师的组织下,幼儿有秩序的从逃生通道撤高到室外的安全地带,到达安全地带后,我们班教师马上清点人数,一共37人,组织幼儿蹲在地上,并立刻向班主任汇报情况,由班主任向总指挥汇报应到人数及实到人数!我们班幼儿安全且有秩序的站在安全地段,听副总指挥就此次疏散活动的小结!结束后我们大二班幼儿在教师组织下有秩序地回到教室,教师在班级开展安全防火知识,进一步巩固了幼儿的防火意识!并有机会参观了消防车,参观的过程中老师讲解相关知识,幼儿听的非常认真······
        此次演练按预案进行,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及幼儿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本次演练非常成功,通过这次演练提高了幼儿的自救能力,知道在危险来临时应该如何保护自己,脱离危险,提高了幼儿的安全意识,使幼儿得到了锻炼。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自制绘本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