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理活动初赛

    时间:2019/06/14 18:01:00  来源:   作者:王丽   

      生活自理能力是儿童从依赖到独立的过程,简单的说,就是自己照顾自己它是孩子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的生活技能。幼儿生活自理能力的养成,不仅有助于培养幼儿的责任感,自信心,以及自己处理问题的能力,而且对幼儿今后的生活也有较深远的意义。

      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大班的教师们组织了本次的自理能力比赛活动,比赛分为三个项目:夹花生,整理书包,扫地。活动还未开始,孩子们的热情已经空前高涨,在教师的“预备一始”中,孩子们开始了本次的自理能力比赛,每一个环节都进行的很激烈,旁边还不时发出啦啦队的“加油”声。在孩子们你追我赶的参与中,活动圆满的画上了句号,选出了种子选手。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多方面的生活技能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劳动意识和自信心,更是让他们感受到了童年成长的快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