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班年级组自理活动“我长大了”

    时间:2019/06/21 18:16:00  来源:   作者:王丽   

      为进一步培养幼儿的自理能力,增强幼儿的动手能力。6月19号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大班年级组举办了幼儿自理能力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比赛项目由老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制定,其中主要包括夹花生米、整理书包、扫地项目。活动中,幼儿在不用大人帮助的情况下尽自己的能力以最快的速度独立完成规定的项目。 

      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一贯重视幼儿良好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的培养,创设良好学习环境的同时也把对幼儿良好生活的培养 作为教学的重点内容之一。 

    通过这次活动,既培养了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又让孩子体验到参与活动的乐趣和成功感。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树立自己事情自己做的意识,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童年成长的快乐!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自理活动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