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秋游-松鼠谷

    时间:2017/11/03 12:22:00  来源:   作者:刘娟   

        2017年11月2号,秋高气爽的天气给大家的出游带来了好心情,一路上小朋友们欢呼雀跃,不知不觉来到了目的地——松鼠谷。导游带着小朋友观看了很多松鼠,在这里我们以走走、和松鼠打招呼,与松鼠拍照。让小朋友亲身感受松鼠宝宝的可爱。
        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按捺不住的兴奋和喜悦,通过参观松鼠园,他们不但开阔了眼界,还增长了见识。观看完松鼠后,我们带领孩子们去娱乐项目游玩。告诉孩子们不仅有我们一个幼儿园的小朋友还有其他幼儿园的,所以一定要遵守规则,排队。孩子们玩了几个项目后很开心,小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随后,开始了午饭的时间,大家开心的在野外聚餐,高高兴兴的与自己的好伙伴分享自己的食物,他们边吃边谈着今天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还会将一些垃圾及时清理保护环境,孩子们爱清洁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在这里体现出来了,使得公园的草地依然整洁美丽。

       午饭过后是闲暇的拍照时间,孩子们爬上网子,而我们就扑捉美丽的画面。

      这次秋游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地画上了句号,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