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会交朋友

    时间:2017/11/23 21:03:00  来源:   作者:刘娟   
       今天我们上了一堂社会课-《我会交朋友》孩子们在幼儿园大部分的朋友都是自己班上的,很少认识其他班上的孩子。所以今天这堂课便想尝试让孩子们交新朋友。带领我们班的小朋友去大一班交朋友。刚开始的时候孩子们都很腼腆。害羞的不知如何开口。我鼓励他们勇敢一点,大胆的询问大一班的小朋友的名字,愿不愿意交朋友。孩子们陆续踏出那一步,拉小朋友们的手,开始交朋友,一起玩玩具。一起聊天,一起看书,认识了新朋友。回到班级孩子们都兴奋的向我展示他们是怎么交朋友的,和自己的新朋友做了些什么事情。本次活动目的希望孩子们尝试勇敢交朋友,知道一些交朋友的简单方法,体验交朋友的快乐。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消防疏散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