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生进课堂

    时间:2017/12/01 19:13:00  来源:   作者:刘娟   

       2017年12月28号幼儿园来了一批大学生志愿者。为了丰富新进青年志愿者们的志愿生活,更好的落实青年宗旨和理念。也为了增长孩子们的见识。上午十点在田老师的带领下大学生们来到我们班上。孩子们都静静地看着他们。他们自我介绍后,开始教孩子们用餐巾纸变魔术。孩子们也很有兴趣学习魔术,小眼珠盯着大学生姐姐。我在旁边辅导。学成这个魔术后,孩子们脸上露出开心满足笑容。接下来另外一个大学生姐姐教孩子们折纸,折纸的难度有点大,但小朋友们并没有放弃,一直追着大学生姐姐问这一步该怎么办?我不会,你可以教教我吗?看着孩子们这么这么好学,心里很欣慰。大学生们也积极的融入到小朋友们的兴趣爱好中。一起欢笑。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带领我们的孩子一起体验了幼儿园的欢乐时光,一起合影,留下了美好一刻。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我会交朋友